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老区苏区工业园区干得好,有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0 09:04:45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省财政厅近日出台《福建省革命老区中央苏区县财源增长点建设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对我省革命老区、中央苏区县特别是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省级工业园区考核排名前列的进行奖励,加快贫困地区财源培植。

  考核将按照园区上缴税收增幅、上缴“五险一金”增幅和企业贷款增幅3项指标各占比50%、30%和20%计分,综合得分排名第一的,奖励400万元;排名第二至三位的,每个奖励300万元;排名第四至八位的,每个奖励200万元。专项资金由省级财政预算安排,主要用于园区企业融资贴息、企业保费补助、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前期经费、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增产增效等方面支出。

  (记者 王永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