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正文

快讯!中共福建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在榕开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05 10:06:40   来源:福建日报微信  【字号

快讯!中共福建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在榕开幕

  12月5日上午,中共福建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在福州开幕。全会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我省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研究部署,动员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进新时代新福建治理现代化。

  省委常委会主持会议。省委书记于伟国代表省委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并就《中共福建省委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作说明。

  (福建日报记者周琳/文 张永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