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中小企业商会大会在福州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23 14:47: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建省中小企业商会大会在福州召开


  福州新闻网12月22日讯(记者 邱陵)日前,由福建省工商联指导,福建省中小企业商会主办的“福建省中小企业商会大会”在福州召开,600多位中小企业家出席“新时代中小企业对接论坛”。

  据了解,福建省中小企业商会于2018年实行换届,在新一届会长连丽珍的带领下,有效开辟了社团组织的新模式,强化了商会服务功能和平台功能,发挥了政企直通桥梁纽带作用,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连丽珍会长提出“千企百业连·资源整合赢”的宗旨,务实有效地发挥“创新、创业、创造”,将会员企业凝聚在一起,实现了共赢发展。

  会上,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宣布批复成立“福建省中小企业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并颁发了牌匾。在交流接洽环节,多家中小企业达成意向合作并签约。省、市、区相关领导代表及专家代表进行了政企圆桌对话,建言献策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据统计,中小企业贡献了50%以上的税收,60%以上的GDP,70%以上的技术创新,80%以上的就业。中小企业既是促进民主改善和推进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柱,又是吸纳社会就业人员的生力军。福建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陈飚对福建省中小企业商会的创新成效及务实服务给予了肯定,他表示,中小企业在国民经济中的重要地位和不可替代的作用,从国家到地方都十分重视和支持中小企业,出台了不少惠企政策,希望中小企业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在推动福建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