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心疼“白衣女战士” 慈善机构捐赠三八节礼物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07 10:24: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心疼“白衣女战士” 慈善机构捐赠三八节礼物

  省二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现场接收捐赠物资。

  福州新闻网3月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丹 见习记者 林雅 陈尚言/文 见习记者 林双伟/摄)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余英经过一周奔波,完成了捐赠工作,总算安下心在家养病。昨日下午,她和福建省慈音爱心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筹集来的化妆品、面膜、茉莉花茶等价值近10万元的物资,被送到了省二人民医院,给该院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女战士”带去温暖。

  昨天的捐赠现场,几乎不缺席的余英缺席了。“余英大姐病倒了,派了我们当代表。”福建省慈音爱心服务中心名誉主任王德星说,疫情发生以来,福建的“白衣战士”驰援湖北。余英从新闻里看到前线的“白衣女战士”面罩下“受伤”的脸庞,十分心疼。眼看三八妇女节要来了,她想准备护肤品、面膜、茶叶等物资送给她们。这想法得到了爱心企业闽榕茶业的支持后,她开始奔波筹集物资。余英厦门、深圳、福州三地奔波购货,过于劳累病倒了。

  说起余英,福州晚报读者不会陌生。她是福建省慈音爱心服务中心主任,从事慈善公益事业已几十年。今年春节前,本报“福州人物”栏目曾以《“爱心大使”余英:最忙是年关》为题报道她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