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今年“三支一扶”拟招600人 服务期限2年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14 09:34: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13日从团省委获悉,《福建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方案》公布。今年“三支一扶”计划拟招600人,服务期限2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者报考省、设区市事业单位的,笔试总分加3分;报考县(市、区)、乡(镇)事业单位的,笔试总分加5分;服务期满后三年内报考省内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初试总分加10分,在同等条件下招生单位优先录取。

  该计划招募人员主要安排到纳入县级基本财力保障范围的县(市、区)的乡(镇)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招募指标继续向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和扶贫岗位倾斜。安排一定数量的专项岗位,面向省内院校台湾籍高校毕业生招募。

  报名时间为5月11日8:00~20日17:00。符合招募对象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可登录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网查询招募岗位信息,选择合适的岗位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