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端午小长假返程怎么走? 交警大数据研判来支招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27 08:21: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27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赖志昌)今日是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迎来返程高峰。昨日,福州交警根据大数据平台研判数据,结合假日期间出行规律,发布端午节福州城区交通出行返程提示。

  今日14时~18时,从连江、宁德方向进城的机动车,可选择从园中互通—新104国道—亭江的路线绕行,避开贵新隧道高峰期;14时~19时,从螺洲大桥进城的,可以选择从324国道绕行;15时~19时,从湾边大桥进城的,可以从浦上大桥绕行。

  今日,预计城区5处路段交通压力较大,包括福飞北路往森林公园方向、杨桥路西往东、五四路南往北、西二环辅道南往北、上渡路北往南等。其他重点旅游景点如西湖、金牛山福道、金鸡山栈道、花海公园、鼓山,以及东二环泰禾等商圈周边,市民出行需求大,可能存在停车位不足或停车场入口通行缓慢的问题,请市民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