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101辆应急电源车保福建高考用电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05 10:42:13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为确保今年高考期间供电安全可靠,国网福建电力将派出342支保电队伍驻点值守,集结336支应急抢修队伍、526辆应急抢修车做好应急抢修保障工作,并在各考点配备了应急电源车101辆、发电机279台。该公司将依托电网应急指挥系统App,对高考考点重要用户运行情况进行在线监测、保电队伍在线调派等,全力护航高考保电。

  今年高考正值7月高温酷暑天气,且当前正值电网负荷高峰期,高考保电工作面临考验。国网福建电力按照“一考点一预案”落实保电组织措施、技术措施和应急供电策略。目前,各高考考点的用电负荷测试也已全部完成。各地供电部门共对209个考点,涉及271条10千伏相关线路,开展保电设备红外测温2086次、超声波及局放检测1028次,消除缺陷隐患367处。(记者 王永珍 通讯员 林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