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16家印刷企业入选中国印刷包装企业百强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04 16:21:56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日前,“2020年中国印刷包装企业百强排行榜”揭晓,我省共有16家印刷企业入选,入选企业数位居全国第一。

  在此次发布的全国百强榜中,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年销售收入107亿元再登榜首。其余入围的福建印刷企业分别为: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11位)、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16位)、厦门保沣实业有限公司(第21位)、达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第50位)、泉州金百利包装用品有限公司(第51位)、福建南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58位)、鸿博股份有限公司(第67位)、福建华发包装有限公司(第76位)、祥恒(莆田)包装有限公司(第78位)、福建泰兴特纸有限公司(第85位)、易联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思明分公司(第88位)、福建省文松彩印有限公司(第95位)、厦门安妮股份有限公司(第96位)、福建中粮制罐有限公司(第99位)、漳州市天辰纸品包装有限公司(第100位)。

  业内人士表示,从地区入选数量看,厦门、泉州各5家,福州、莆田、漳州各2家,这基本反映了我省印刷业以厦门为龙头,泉州为次中心,辐射福州、莆田、漳州等沿海地区的产业发展格局。

  “中国印刷包装企业百强排行榜”活动是由北京科印传媒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印刷经理人》杂志社负责发布,至今已连续开展18年。该排行榜是全国印刷业唯一权威榜单,今年能进入百强榜单的企业年销售额都超过3.97亿元。

  (记者 林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