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全闽乐购”福建促消费行动22日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15 09:53: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记者14日从商务部门获悉,22日,全省各地将同步启动“全闽乐购”福建促消费行动,一大波线上线下优惠促销活动同步开启,在榕人士可领取总数81万份的银联版福州专属乐购券,以及支付宝版1000万元全闽乐购券、价值2000万元总数96万份的线上购物券。

  “全闽乐购”福建促消费行动启动仪式将以福州为主会场,每个地市设一个分会场。其中,福州将以“主会场+卫星城”的方式,提前一周开展“促销周”活动,组织主城区东百商圈、泰禾商圈、万达商圈等8个核心商圈及永辉、朴朴等大型零售、电商企业,在百货零售、餐饮美食、家居家电、文娱休闲等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消费领域,加大让利折扣,配套发放乐购券,营造促消费氛围。

  乐购券将于22日上午10点开始发放,消费者在支付宝首页搜索“全闽乐购”或点击活动图片直接进入会场领取,也可在线下门店扫描活动海报二维码领取。乐购券采用券包的形式,直接领取,先到先得,领取后7天内有效。单个券包总额为28元,包含满60元减18元1张,满30元减8元1张,满10元减2元1张,使用范围为全省指定支付宝餐饮、零售(商场、生鲜及日用百货类超市、便利店等商家)注册商户,口碑、饿了么指定商户也可使用。线上购物券具体发放时间为本月21日至25日每日上午10点,消费者可通过手机淘宝搜索“汇聚福建”“全闽乐购”进入页面进行领取。需要提醒的是,购物券仅限常用收货地为福建省的消费者领取。

  从本月起到明年3月,福建省将组织开展以“全闽乐购”福建促消费行动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通过实施“百千万亿”(开展500场线下促销、5000次线上直播、10万家商户参与、各方让利100亿元)等行动,撬动全省消费10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