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海洋预报台​发布海浪Ⅲ级警报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24 14:50:48   来源:新福建  【字号

  注意了!福建省海洋预报台根据《风暴潮、海浪、海啸和海冰灾害应急预案》发布海浪Ⅲ级警报 (黄色)。

  受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影响,预计24日上午闽东北外渔场将出现4.0-6.0米的巨浪到狂浪,闽东渔场东部和钓鱼岛海域出现3.0-4.5米的大浪到巨浪,海洋预警级别为黄色,请海上船只注意防范,做好防风避浪!

福建省海洋预报台​发布海浪Ⅲ级警报

  接着一起来看下台风“巴威”最新消息。 ↓↓↓

福建省海洋预报台​发布海浪Ⅲ级警报

  今天11时,台风“巴威”位于海南部海面,距离韩国济州以南大约650公里(北纬27.7度、东经126.2度),中心附近最大风速35米/秒(12级),预计“巴威”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将逐渐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