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小微企业工会经费返还可“全程网办”了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27 08:48: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26日从市总工会获悉,福建工会上线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系统。全省小微企业可通过“闽政通”APP登录“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系统”进行网上申请返还工会经费,只需动动手指,无需现场面对面,可实现“全程网办”“一趟不用跑”,具体咨询企业所在地工会。

  本次小微企业工会经费返还对象包含两类。一是已建立工会组织的小微企业,对已建立工会组织并依据《工会法》有关规定,申报缴纳工会经费的小微企业,定期全额返还其缴交的工会经费;二是暂未建立工会组织已缴纳建会筹备金的小微企业,小微企业工会组建后,全额返还其建会筹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