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市运会斯诺克比赛收官 年轻选手包揽奖牌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11 09:27: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市运会斯诺克比赛收官 年轻选手包揽奖牌

  林晨烯在比赛中。

  福州新闻网9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文 张旭阳/摄)昨日,第二十五届市运会斯诺克比赛圆满收官,最终林晨烯在决赛中战胜对手赢得冠军。

  本次比赛面向行业组的选手报名。经过3天比拼,林晨烯从参赛的26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他告诉记者,业余时间他接触斯诺克已经四五年了。

  据介绍,台球的范围比斯诺克更大,包括多种类的玩法。台球包括中式八球、俄式落袋台球、英式落袋台球、开伦台球、美式落袋台球和斯诺克台球,其中斯诺克台球已成为一项比赛项目。

  担任本次比赛裁判长的陈希强介绍,参与本次比赛的年轻人不少,最后获得前4名的也都是年轻人。本届比赛水平也比往届高,比赛精彩不断,一杆几十分的也比较多,这都是往年少有的。

  林晨烯透露,在福州玩中式八球的体育爱好者比较多,相比之下斯诺克的难度更高一些。“希望能有更多爱好者参与到斯诺克运动中来。”

  据介绍,斯诺克运动在我市发展还不够普及,将其列入市运会比赛项目,是为了更好促进这项运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