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闽政通上线新功能 近500所学校可在线交学杂费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17 11:14: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闽政通App近日上线新功能,省内近500所学校可在线缴纳学杂费,其中福州有100余所,涵盖部分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和培训机构。

  据悉,用户登录闽政通App,在首页点击“全部”,选择“教育就学”模块,即可进入“缴纳学杂费”服务。市民也可在首页直接搜索“缴纳学杂费”进入服务页面。

  目前,闽政通App支持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提供的在线缴纳学杂费服务。用户进入页面后选择所属地市、缴费学校,输入学号或身份证号码等相关信息,发送手机验证码进行验证后,选择付款方式(银行卡)进行支付。缴费成功,需要缴费凭证可查看回单,建议截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