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一行来航召开立法调研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03 16:18:5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9日,省人大法制委委员、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陈书侨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航召开《福建省沿海防护林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张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小航参加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我区沿海防护林的建设、保护和管理的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调研组表示,长乐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沿海防护林建设,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调研组将认真吸纳各级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福建省沿海防护林条例(草案)》的修改工作,增强《条例》的科学性、可操作性,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人民福祉不断提升。

  (记者 卓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