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启动线上招聘会 提供2万多个岗位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21 00:32:27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2月2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卞军凯) 18日,福州市启动2021年高校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531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岗位2万多个。活动将持续至28日。

  本次招聘活动由福州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和市人才集团共同主办。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中,既有福州市第一医院等事业单位,也包括央属、省属、市属国有企业以及优质民营企业,涵盖电子信息、互联网技术、财务金融、贸易服务等多个行业领域,共提供20404个岗位,其中博士岗位153个、硕士岗位750个、本科岗位7130个、大专岗位4167个。主要需求计算机类、工程类、机电类、管理类、金融类等专业毕业生。

  与往年相比,本次招聘活动的一大亮点是创新开展“直播带岗”模式。2月21日,活动主办方将在福州市人才储备中心设立网络直播间,组织部分重点企业“直播带岗”,企业可通过直播连线进行远程面试,并通过视频带领求职者参观企业环境等,福州市人社局也将在线上宣讲就业政策。

  此外,福州市还将开展女性专场线上招聘活动、“春风行动”专场线上招聘活动,以及在榕高校专场线上招聘活动。同时,将组织各个县区、行业“直播带岗”,更好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稳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