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启动

拟奖励1500项优秀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19 09:14: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18日从省总工会获悉,今年福建省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启动,总奖金高达120万元,欢迎广大职工踊跃向所在地基层工会报名。

  福建省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申报项目要求是去年以来全省广大职工在岗位上开展的小革新、小发明、小创造、小设计、小建议等技术革新、技术改造和技术攻关活动中取得的创新成果,具有新颖性、实用性和先进性,已经产生明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下列情形之一不列入“五小”创新活动的评选范围:已列入政府有关部门科技计划项目取得的成果;已获得过政府有关部门奖励的项目;创新成果涉及技术秘密和国家安全的项目;其他不符合评选条件的。

  创新大赛拟表彰奖励1500项优秀“五小”创新项目,其中一等奖200项,各奖励2000元;二等奖300项,各奖励1000元;三等奖1000项,各奖励500元。一、二、三等奖创新项目,除须符合申报条件外,还要求年创经济效益分别达到10万元、5万元、3万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