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合唱音乐节10日激情开唱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09 09:15: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记者8日获悉,6月10日至16日,以“永远跟党走”为主线的第十四届福州合唱音乐节将在榕城激情唱响。此次合唱音乐节将以合唱的形式宣传党的光辉历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本次合唱音乐节历时一周,由开幕式、优秀合唱团展演、合唱艺术专家讲座、海峡两岸合唱高峰论坛以及闭幕式晚会等5大板块共10项活动组成。活动将邀请省内外知名合唱团队参演,共121团次、4000多名合唱演员参与此次盛会。本次合唱音乐节的各项活动还将通过不同媒介平台全程直播。

  本次合唱音乐节将为市民呈现一场红色合唱文化盛典。据悉,国内多个优秀合唱团也将参与本次合唱音乐节,包括云南七彩合唱联盟合唱团、四川广安市合唱团女子一团等。

  本次合唱音乐节由市文旅局、省合唱协会共同主办,市群艺馆承办,福州市朱紫坊保护开发有限公司协办。市群艺馆馆长池小霞表示,十多年来,福州合唱音乐节已经成为一张福州文化的名片,不仅培育了很多本土优秀的合唱团队,还通过他们的歌声传递出了福州幸福和谐之声,提升了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