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省公安厅部署队伍教育整顿重点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12 10:05:53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11日,省公安厅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省公安厅贯彻意见,部署推进教育整顿重点工作。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黄海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紧盯重点任务、规定动作、薄弱环节,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切实把第二批教育整顿抓得更紧更实,确保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浓厚严实氛围、压实主体责任,保持力度不减弱,加压推进教育整顿;要持续加强政治教育、警示教育、弘扬英模精神,抓实学习不懈怠,切实筑牢政治忠诚;要组织好新一轮自查填报、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深入推进智能化数据排查,深化查纠不松劲,不断拓展深度广度;要坚持分类施策、系统施治、从严查处,聚焦问题不散光,强力清除顽瘴痼疾;要在建章立制、为民办实事、服务基层上多出成果,提升成果不放松,努力打造特色品牌;要坚决防范涉稳风险、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抓紧谋划工作思路,强化统筹不偏颇,全面助力工作提升。

  (记者 严顺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