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两家医院荣登2020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21 10:26:52   来源:新福建  【字号

  20日下午,由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邀请国内著名同行专家担任评审的复旦版《2020年度中国医院综合排行榜》和复旦版《2020年度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在上海发布。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光荣上榜,分列第84位、第86位。

  该榜单包括全国医院综合榜、全国专科综合榜、全国专科声誉榜、七区医院综合榜、区域学科声誉榜。

  据介绍,这是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作为独立第三方开展的公益性项目,也是复旦版中国医院排行榜连续第十二年发布。今年中国医院排行榜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结核病和全科医学两个专科,使得今年榜单覆盖的专科达到42个。(记者 储白珊 张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