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2022年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27 10:26:41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26日,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榕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吴偕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重要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开局之年,做好机关党的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全省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勇担使命、守正创新,以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聚焦服务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围绕稳增长、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等重点任务,昂扬精气神,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保障作用。要持续抓基层打基础,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努力建设“清廉机关”。要坚决有力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党务干部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刘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