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途经福建多地!这趟列车发现阳性人员!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4-18 16:23:16   来源:漳视新闻  【字号

  紧急寻人!

  一名无症状感染者曾乘坐过D2283次动车!该列车途经宁德、福州、莆田、厦门、漳州等多地!

  请有交集的市民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所在社区(村居)报告,并配合落实医学观察措施。

  ↓↓↓

  4月15日上午,广东汕头市潮南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发布《关于发现1例省外来汕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通报》。通报中指出,一名人员吴某,在潮汕高铁站核酸检测结果为初筛阳性,经汕头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通过对吴某的流调发现,该人员4月13日乘坐D2283(14车厢12C)抵达潮汕高铁站。

途经福建多地!这趟列车发现阳性人员!

(D2283次列车时刻表)

  吴某,男,28岁,无症状感染者,相关行程轨迹如下:

  4月13日11:18-20:32从上海虹桥高铁站乘坐D2283(14车厢12C)抵达潮汕高铁站;

  4月13日20:32-23:40潮汕高铁站临时观察点接受落地防疫排查;

  4月13日23:40闭环转送到集中隔离酒店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