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滨海新城建电商基地 包括运营中心、数据研发中心等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10 12:27: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3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李莎莎)昨日记者获悉,位于福州滨海新城的纵腾网络“大数据研发和运营总部”项目将于本月底动工,目前项目周围已实施围挡,预计该项目建成后第一年可以为滨海新城产生销售收入逾10亿元,建成后第二、三年预计可达18亿元、30亿元。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福州滨海新城万新路以南、悦湖路以东、七站路以北、金滨二路以西,总用地面积14209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518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4616平方米。

  该项目计划投资3亿元,拟建设1栋研发楼及相关配套设施,预计2021年完工并投入使用。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电商运营中心”“电商数据研发中心”“产品开发展示中心”“跨境物流仓储管理中心”“跨境电商学院”“电商生活服务区”等。

  该项目投入运营后,将有力支持滨海新城经济转型的步伐,形成区域性的行业高地,带动周边跨境电商行业发展。

  作为全国领先的跨境电商国际化物流商,纵腾集团于2007年在福州成立,2014年开始业务转型,开拓跨境电商物流业务,旗下拥有“谷仓”“云途”等知名服务品牌。目前主营业务集中在跨境电商海外仓、专线物流服务及相关增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