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福州市第二十三届运动会闭幕 赛事规模超过历届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0-26 08:40: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福州市第二十三届运动会于10月25日落下帷幕。福清市代表队列县(市)区组奖牌榜第一名,市教育局代表队取得行业组奖牌榜榜首。

  本届市运动会是福州市在承办2015年第八届全国城市运动会之前的一次大演练,也是一次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文化、体育发展的盛会。市运会比赛共分为三个阶段,历时四个月,比赛规模超过历届,共设县(市)区组25个大项395个小项,行业组14个大项78个小项。12个县(市)区和25个行业单位的3407名运动员、1338名教练员参赛,比赛规模达到6000人。

  本届市运会上体育健儿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优异成绩:共超4项省少年记录,破3项市记录,13项市少年记录,取得了竞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福清市、闽侯县、闽清县、鼓楼区、晋安区、台江区依次获得列县(市)区组奖牌榜前六名,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卫生局、市地税局、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次列县(市)区组奖牌榜前六名。授予台江区、晋安区、福清市、永泰县、仓山区、闽侯县、连江县、罗源县、闽清县、鼓楼区、长乐市、马尾区等十二个代表团福州市第二十三届运动会体育后备人才输送奖,授予市人大等37个代表团体育道德风尚奖。

  颁奖仪式后,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益民宣布运动会正式闭幕。之后举行了精彩的闭幕式表演。

  (福州新闻网记者 林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