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福州市“回归工程”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我市签约项目11个总投资203亿元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2-19 09:44: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8日,福州市“回归工程”项目签约仪式在福州举行,我市共签约项目11项,总投资203亿元,其中上台签约合同项目9项,总投资160亿元。项目主要涉及城市综合体、纺织、冶金、商贸服务、生态酒店等领域,以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项目为主。市领导王绍知、林建国、晁旭、郑子记、林秀燕、郑子毅等参加了项目签约仪式。

  去年10月份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福州市委、市政府关于认真做好“回归工程”招商政策宣传推介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把招商引资宣传推介工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制定了《长乐市开展“回归工程”招商政策宣传推介活动实施方案》,加大了“回归工程”招商宣传推介力度,并通过走访、座谈等形式加强与域外企业家的沟通联系,争取更多的域外企业家回归投资兴业,为此次“回归工程”项目签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实现了2013年招商引资“开门红”。

  ( 通讯员 刘光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