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我市8项产品获福州市产品质量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2-27 09:23: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记者从市质监局了解到,我市8家企业的8项产品因质量过硬,荣获2012年度福州市产品质量奖。8项获奖产品分别为:鑫航资源利用创新有限公司生产的粒化高炉矿渣粉、卡德龙化纤有限公司生产的涤纶单丝、长源纺织有限公司生产的涤棉纱、恒源纺织有限公司生产的涤粘纱、光隆精密工业(福州)有限公司生产的制动盘、力天针纺有限公司生产的棉纶网布、翔隆纺织有限公司生产的棉本色纱、鑫海冶金有限公司生产的热轧光圆钢筋。

  据了解,这是继去年《福州市产品质量奖评选管理办法》修订后,首批评选出来的福州市产品质量奖产品。如果这些产品持续保持优秀品质,该奖项可在3年内有效。此外,这8项产品的生产企业还将获得由福州市政府给予的一次性奖金2万元。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