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福州市第六届农村百队千场男子篮球赛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3-26 09:01: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特别是农村体育工作发展,由福州市体育局主办,长乐市科技文体局、长乐市营前街道办事处承办的2013年“福州市第六届农村百队千场男子篮球赛启动仪式”在风景优美的玉壶山体育公园举行。此次比赛的主题为“一起动起来,全民健身与城运会同行”。

  来自营前街道的四个行政村参加了比赛,并将决出营前街道优胜队参加长乐市农村篮球总决赛。我市篮球运动盛行,是福州市农村百队千场篮球赛第一届、第五届总冠军获得者,18个乡镇(街道)村村建有篮球场,有条件的地方还建起了体育公园,基层运动场地设施的建设极大改善了农民群众健身环境和条件,农民群众参与健身的人数逐年增加,篮球运动在农村得到了大力普及。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