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两港路拓宽改造工程全线铺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4-20 12:31: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9日,记者从长乐市两港路改造工程建设指挥部获悉,两港路拓宽改造工程主干道“白改黑”已全面铺开。工程全长28.505公里,工程总投资13.5亿元。

  在漳港环岛至江田环岛,记者看到,施工单位正在进行主干道的沥青混凝土路面的铺设,在高速路施工中经常看到多台摊铺机正在施工,一改以往的人工摊铺,解决了平整度不好等缺点。施工后场建设专门的标准化拌和站,实行各种集料分仓堆放,有效地保证了施工质量。

  福州长隆公路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是此工程的施工单位。公司董事长张春龙说:“两港线的施工过程基本上实现了标准化机械化的施工,料场也是为了这一次这个工程专门建设的,都是严格按标准进行设置和配置。沥青部分的施工也是按标准化进行控制,前场和后场都派有施工方。我们这次还专门请来了第三方的实验人员进行检测,这些数据都将反馈到施工方,及时来指导施工,主要用于保证质量。”

  长乐市两港路起点位于省道203线漳港环岛,路线经漳港、文武砂、古槐、江田、松下五个乡镇,终点位于省道201线长乐市与福清市交界处,是连接的空港和松下港的一条主干道。

(记者  高维 陈馨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