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希望•雅安”交通906长乐分会场募捐活动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4-23 15:14: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3日,一场名为“希望·雅安”的募捐活动在营前高速出口长乐飞机加油站举行。此次活动由交通906电台和长乐义工俱乐部合办。据工作人员介绍,活动分为福州和长乐两个点,从早上8点持续到晚上8点。以“希望”来命名有双层含义,一是代表所有车友和热心市民的祝福希望,二是希望雅安能够尽快从灾难中走出。

  活动现场不时有车主献出爱心,记者注意到,一些公交车司机和在加油站做保洁工作的阿姨也加入了捐款的行列。他们匆匆奉献了自己的爱,甚至没在记者的镜头下留下身影,但他们的行动是最美的。

  交通906节目运营管理负责人毕城告诉记者:“长乐是一个有爱的地方,也是交通906听众较多的地方,所以我们选择了这里。献爱心的市民在捐助的同时,会得到我们送出的向日葵种子,它代表是一种希望。我们对灾区的帮助是微弱的,但相信细流可以汇成大海。”据不完全统计,截至记者离开时,已募集到善款2万余元。

  (记者 霓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