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2013年我市学校团队活动课实训展示精彩纷呈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5-18 10:21: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7日,共青团长乐市委、市教育局联合举办2013年长乐市学校团队活动课实训展示活动。福建省教育学院、长乐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少工委相关负责人,福建省、长乐市团队专家等近百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培训班班长汇报了前期培训情况,班主任介绍了实训展示课程的要求,展示活动正式开始。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团委书记组、“先锋中队”为主题的中学辅导员组、“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为主题的小学辅导员组分别上台展示各自实训成果。通过宣誓、演唱、相声、小品、签名等多样的表现方式,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最后还通过学员自评、长乐资深团队干部点评及省团队专家点评,让一线教育工作者进一步了解自身的不足,以及如何开展团队活动,并明确了自己的工作方向。大家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今后继续开展。

  (记者 霓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