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我市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6-05 10:45: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5日,我市在沃尔玛购物广场开展主题为“思前,食后,厉行节约”和“同呼吸共奋斗”的第42个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市领导曾文雄,市环保协会会长陈进端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环保局、团市委、吴航街道、航城街道等部门、街道通过分发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普及环保知识,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并利用展板进行国家级生态市和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创建活动的展示。随后,各部门、街道的环保志愿者还组成“绿色使者”队伍,分赴市委办等机关单位、洋锦社区、航华社区、龙门村等,进行“绿色使者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行动,分发环保扇和宣传单,让环保观念更加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记者 高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