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供电公司提前部署高考保电工作 为梦想“护航”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6-06 09:12: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十年寒窗圆梦今朝。在高考即将来临之际,市供电公司配检运维班组工作人员先后前往长乐一中,长乐侨中等高考考点,对考点供电线路进行全面巡查,并对考点的自备电源等供电设备进行重点梳理检查,发现缺陷及时整改,以保证考试期间各考点的供电安全可靠。

  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的保电工作,该公司相关部门提前进行高考保电工作部署,制定保供电方案及事故应急预案,并成立保电工作小组明确责任,对各考点的用电环境进行全面的隐患排查,提前清除树障,对考区用电设备进行测温测荷,防止线路设备过负荷烧损,确保线路设备正常运行。为防范施工工程对保电供电线路安全造成影响,该公司密切联系相关单位人员,要求暂停施工,并函告政府,同时组织运行人员进行现场蹲点值守。

  为顺利完成高考保电工作,公司加强值班抢修力量,提前做好事故抢修人员、物资和应急发电车的准备, 保持95598服务电话24小时通畅,并在各个考点派专人值守,及时应对高考期间出现的突发事件,确保考场用电万无一失。此外,还将及时跟踪当地天气情况,提前采取必要措施,做好防雷暴天气应急准备,确保考试期间考场供电可靠性,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记者 霓雨 通讯员 林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