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13年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开考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6-23 05:44: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2日, 2013年长乐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在长乐一中开考。全市723名考生,竞聘我市事业单位172个岗位。本次笔试试卷,为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统一试卷。笔试内容以综合基础知识为主。

  市领导程小马认真视察、询问了考场设置相关情况,嘱咐工作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到责任到人,责任到岗位,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严密组织,努力为考生创造温馨、公平的考试环境。

  据悉此次招聘共有82家事业单位(党群口3家、卫生系统23家、政府口56家)提供的172个岗位(党群口4个、卫生系统102个、政府口66个),计划招聘327人(党群口5人、卫生系统248人、政府口74人)。笔试成绩可于2013年7月8日后在长乐市人民政府网、福州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网和长乐市委组织部、长乐市公务员局相关公示栏上查看。

  (记者 陈勋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