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我市开展“迎七一·学模范·讲奉献”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6-27 09:04: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6日,长乐市道德讲堂在博雅堂开讲。市领导程小马、吴文琪、邓岚、晁旭、陈增国及来自相关单位的20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场道德讲堂活动以“迎七一·学模范·讲奉献”为主题,包括静默省心、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发善心、诵经典、做承诺、送吉祥8个环节。长乐看守所副所长王美荣为现场观众深情讲述公安系统二级英模、原长乐市看守所政治教导员林建仁的事迹,分享了了他无私为公、一心向党的人生经历,令听者动容。在发善心环节,宣传系统、统战系统的代表们纷纷表达了对道德模范事迹的感悟及体会,并将在工作生活用榜样的力量鞭策自己。在模范的感召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诵读林则徐的"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整齐的诵读不仅为会场增添了庄严肃穆的气氛,更涤荡着每个参与者的心灵。在送吉祥环节,道德讲堂为现场观众准备了郭明义的《幸福就这么简单》,不仅让观众在现场感受到道德和爱的力量,更能把这份正能量带回家。

  活动最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程小马用新、实、活、好四个字高度评价了这场活动。他希望广大干部群众不但要聆听模范的事迹,更要参与到道德建设中来,立足本职,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记者 陈勋 段玲 陈腊梅 /文 林苏勤/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