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吴航路:昼夜加班施工 加快建设进度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7-25 08:29: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大暑时节,正值一年中气温最高的时期,但在吴航路改造工地上,施工单位在确保减少对市民出行干扰的基础上,全力以赴、科学安排,掀起了道路改造提升的建设新热潮。7月24日,记者在下午5点和夜里10点多,先后多次在吴航路各个改造现场看见建设者们夜以继日加班赶工的身影。工地上大型机械往来穿梭,工人们一个个在大汗淋漓的埋头施工,激情工作的场景令人动容。

  吴航路改造提升工程是市委市政府今年的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项目主干道从吴航路和会堂路的交叉口开始,一直延伸到胜利路口,全长总共1.96公里。为了尽快让工程造福沿线群众,施工单位上下一心加快进度,齐心协力缩短施工时间。截止目前,吴航路主干道已经全面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最后的人行道地砖铺设和机动车道的扫尾工作,确保项目在8月15日前基本完工。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