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广场文艺进社区 中秋月色暖吴航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9-18 10:49: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雁字回时,月满西楼”,一支支古曲在月色中轻轻流淌。由长乐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科技文体局、吴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航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我们的节日——梦圆中秋”走进社区群众广场文艺演出,分别于9月16日、9月17日在吴航街道郑和二区和航城街道阳光二区举行。

  晚会围绕中秋月,以古典诗词朗诵、舞蹈、闽剧小品、歌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给人们送去了浓浓的节日问候。《月下独酌》等古典诗词让人们感受传统节日氛围的同时,也接受了传统文化的洗礼;《月亮的故事》那优美清新的旋律向人们传递着人与大自然应和谐相处的美好愿望;闽剧小品《养老孝亲——新说“胎”》用身边真实的故事既讲述了百善孝为先的真理,又真实再现了我市在“四个万家”主题实践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人物的典型事迹;“亿万个小梦汇成美丽的大梦,我们为中国梦放声歌唱。”晚会在歌舞《中国梦,我们的梦》中完美落幕。

  市领导邓岚、莎吾丽、郑宽挺、陈真、朱梅端到场观看演出。

  (记者 段玲 陈腊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