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城市管理服务指挥中心:进行平台聚合 高效为民服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9-23 11:35: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城市管理服务指挥中心获悉,9月26日该中心平台将进行全面升级,把已开通的社会综合管理平台、数字城市指挥平台、生态安全监督平台、公共场所监督平台、我心长乐、安全生产监管平台、特殊车辆监管平台、社区矫正监管平台、应急管理指挥平台等9大版块进行聚合,改变逐一登录的现状,使用统一登录界面。实现平台聚合后,将节省大量人力,提高办事效率,更高效地为市民服务。

  据了解,该中心于去年10月29日试运行至今,总受理量达8373件,已办结8076件,民生服务与城市管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与此同时,该中心根据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不断探索、提升、优化工作平台,更好地达到综合指挥、综合调度、综合管控、综合协调的目的。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