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西关桥加固改造工程进入尾声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2-11 08:29: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爱心路段的西关桥施工现场看见,桥面的沥青已经铺设完成,工人们正在加紧安装石护栏。施工单位负责人齐振剑告诉记者,桥底下的裂缝修补和桥拱、桥板、桥脚等主桥加固改造都已经完成,整个工程已经进入收尾阶段,预计12月底全部竣工。

  据了解,作为我市历史悠久的石拱桥之一的西关桥,位于爱心路、西洋路中路与河下街之间,跨越河下江。由于远久失修,桥梁破损严重,加上桥面车流量日益增多,已远远不能满足承载能力要求。此次西关桥加固改造工程作为我市今年为民办实事的项目之一,总投资近100万元,重点对桥梁进行加固改造,工程竣工后,将大幅提升桥梁的承重力和使用寿命。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