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树起时代的标杆

-----2013年长乐市“最美长乐人”、“我身边的好党员”颁奖晚会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2-28 10:57: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7日,由中共长乐市委、长乐市政府主办的2013年长乐市“最美长乐人”、“我身边的好党员”颁奖晚会在市人民会堂隆重举行。晚会表彰了陈天兴等20名“最美长乐人”和100名“我身边的好党员”。福州市有关部门领导郭荣贵、高起平、张学勇和我市领导王绍知、王松、张礼强、延建霖等参加晚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市委书记王绍知致辞时向当选的“最美长乐人”和“我身边的好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为长乐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王绍知指出“最美”引领风尚,今夜的“最美长乐人”和“我身边好党员”正成为长乐闪亮的名片为滨海新城的时空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做一个有爱心、有责任心的长乐人,正成为吴航儿女共同的追求和自觉的行动;“最美”成就品位,“最美长乐人”和“我身边的好党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细微处展示着大爱开明、在点滴间洋溢着能拼会赢,在平凡中树立起城市精神。长乐这座古邑新城正以见贤思齐的风范打造道德高地,成就城市品位;“最美”推动发展,希望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干部群众,都要认真学习“最美长乐人”和“我身边的好党员”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掀起"人人宣传模范,人人学习模范、人人争当模范"的热潮,为推进长乐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聚力奉献,争做贡献。希望此次当选的同志们,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各自领域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树新形象、再展新风采、再创新佳绩!让“最美”之花在长乐遍地绽放。

 

  上半年,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文明办,启动了“最美长乐人”和“我身边的好党员”评选活动,经过组织、宣传、投票、评审等环节,陈天兴等20名同志的先进事迹赢得广大市民赞誉,当选为“最美长乐人”,同时我市还推选出100名素质好、能吃苦、勤奉献、敢担当、工作成绩突出,活跃在各条战线、各个岗位的身边好党员。他们是时代的标杆,更是崇德向善的先锋模范。他们的事迹照亮了我们的心灵,在感动我们之后又给予我们无穷的力量!

 

  此次晚会在舞蹈《今夜星光灿烂》中拉开帷幕,通过“大爱开明、崇德向善”、“能拼会赢、奋发向上”、“先锋模范、引领向尚”三个篇章,彰扬了先进事迹,并倡议大家向“最美长乐人”和“我身边的好党员”学习,积极在全社会营造学先进、比先进、争先进的良好氛围,传播正能量,为建设更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作出更大贡献。舞蹈、杂技等经典节目轮番上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和喝彩。最后晚会在合唱《这片美丽的土地》中落下帷幕。

  (记者 段玲 陈勋 陈腊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