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我市举行2014年春节团拜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1-30 08:46:2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1月28日,我市举行2014年春节团拜会。王绍知、王松、张礼强、延建霖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市长王松主持团拜会。

  市委书记王绍知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套班子领导向同志们拜年,并向全市干部群众,向驻航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向离退休老同志,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向长乐籍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王绍知指出,过去一年,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都取得了新的成绩。经济保持健康快速发展,滨海生态城市建设加快推进,人民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社会总体保持和谐稳定,干事创业的氛围进一步形成,经济社会各项建设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王绍知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福州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融入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着力重点区域开发建设,实施龙头项目行动计划,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强化生态文明建设,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昂扬向上、攻坚克难的精神,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带领全市人民为全面融入福州新区开放开发,持续推进长乐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