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我健康 我时尚 我快乐

我市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4周年暨建市20周年健身舞展示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3-08 09:22: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文武砂镇妇联选送的《百变天后》

长乐大众海尔有限公司的《草裙舞)

女声小合唱《常来长乐》

  长乐新闻网讯 3月7日,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4周年暨我市撤县建市20周年,由长乐市妇联、长乐市科技文体局、长乐市委市直机关妇工委主办的健身舞展示活动在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领导晁旭、黄玉钗、郑子毅、陈真、宋丽晶、林少惠和离退休老妇干、市妇联十三届执委、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妇女干部等欢聚一堂观看演出。

  表演前,长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晁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女同胞送上的节日的祝福。希望妇女同志不断丰富自己、完善自我,在建设“开放长乐”的进程中争当时代新女性,在建设“美丽长乐”的进程中创造新业绩,在建设“和谐长乐”的进程中树立新风尚,让妇联真正成为工作上有活力、组织上有凝聚力、社会上有影响力,深受广大妇女拥护和爱戴的群众组织。

  接下来的健身展演精彩纷呈,由漳港街道选送的《红红的日子》中拉开展演的序幕;充满动感的《百变天后》、《活力踏踏》舞出了现代女性的时尚美;《圣地拉萨》、《锦绣中华》展现我大中华的辽阔;太极版的“神雕侠侣”舞出了《中国功夫》的神韵;长乐大众海尔有限公司的六位帅小伙作为特邀嘉宾带来了《草裙舞》乐翻全场,展演在由18个乡镇(街道)妇联主席、机关妇工委主任表演的女声小合唱《常来长乐》中落下帷幕。

  (记者 段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