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摄影采风:千年古邑 美丽吴航

摄影采风团开展采风活动 记录长乐发展成就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4-04 09:49: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又是一年春好处,无边胜景在前头。4月3日,一批省内摄影名家和中央媒体记者走进长乐采风,开展“开放长乐”采风活动,赴长乐有关乡镇(街道)、企业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采风活动。在采风活动中,摄影师们纷纷拿起手中的“长枪短炮”, 寻机位、找角度、调焦距、捕镜头、按动快门,用丰富的视觉语言多角度全方位展现出吴航大地上千年古邑的人文底蕴、自然风光的秀丽山水、城镇建设的日新月异、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

  长乐市素有“海滨邹鲁、文献名邦”、“华侨之乡、民营企业雄厚”的称誉。作为福州新区的核心区、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南翼重点县市,长乐牢牢把握机遇,将产业发展摆在突出位置,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长乐因时而动,推动占前新区建设,乘势而上,主动融入福州新区,大力发展海滨新城。长乐这座有着大爱精神的美丽城市,潜藏着意想不到的巨大经济发展势能,吴航大地上正酝酿、蓄积、演绎着沧桑巨变。长乐这艘“巨轮”正乘风破浪,迎着朝阳前行,勤劳智慧的长乐人正用自己的双手谱写了辉煌的历史发展篇章。

  今年是长乐撤县建市二十周年,为彰显长乐建市二十周年成果,展示长乐市全面深化改革、全面融入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在更高起点上建设更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的成就和风采,长乐市委宣传部、福州日报主办,长乐市文联、福州新闻网、福州市摄影家协会、长乐市摄影家协会协办“我家长乐”摄影大赛暨影展。

  在采风活动中,摄影名家和媒体记者抓住良好机会与深入切磋、交流,大家表示要为长乐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发现长乐更多的美丽,宣传魅力长乐,多角度全方位展示提升长乐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悉,“我家长乐”摄影大赛分为专业组、社会组两个类型,所有摄影爱好者都可投稿参于,从2014年3月25日开始征稿,5月3日截稿。大赛采用网上投稿方式,网上上传作品网址:www.fznews.com.cn(福州新闻网)、www.clnews.com.cn(长乐新闻网),咨询电话:0591—83762617(周凯)、0591—28837851(段玲)。

  (记者 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