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百姓舞台展风姿

长乐市社会艺术教学成果展示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4-21 11:06: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0日,在长乐市文化艺术中心馆,随着一阵优美的音乐,由江田镇三溪舞蹈培训中心带来的舞蹈《春到草原》拉开了“百姓舞台梦想秀”长乐市第十五期社会艺术教学成果展示的序幕。

  参加展示的各舞蹈培训中心的队员们是“各显神通”,大家都拿出了看家本领。笛子、电子琴、古筝、琵琶、歌曲、舞蹈……在活动现场此起彼伏。随着热情明快的笛声扬起,表演者杨昊用细腻生动的演奏,将笛子之美,流畅灵透地呈献在观众面前;身着各色舞蹈服饰的小演员们,用欢快活泼的表情,以蹁跹的舞姿在现场刮起了一场场“最炫舞蹈风”,小歌手们倾情演绎的《彩色的牵牛花》、《牛背上的孩子》、《月之故乡》,童声嘹亮,赢得台下的观众啧啧赞赏。此次展示活动,使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陶醉在艺术的氛围中,很好地向社会展示了我市艺术教学成果。

  “和大家一起跳跳舞,唱唱歌,心情好,精神也好了而且还认识了许多朋友,特别有意思,每天的生活也充实了很多。”从小就喜欢跳舞的小许和同在舞蹈中心的小姐妹们你一言我一语的告诉记者。

  “她和她的伙伴们经常在一起唱歌,跳舞,自从参加我们表演活动以来,孩子们的积极性越来越高。”王女士说,她特别希望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活动为我们这样的孩子们提供了很好的展示平台。”

  此次“百姓舞台梦想秀”活动,是长乐市文化馆携手市各个艺术培训机构,各中小学优秀音乐教师举办的十五期社会艺术教学成果展示。表演中使孩子们接触、亲近了传统器乐及舞蹈艺术,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学生的艺术素质教育,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文化氛围,丰富了文化资源,更促进广大的家长和群众的文化艺术水平的提升,生动展示出了长乐文化改革发展的成果,使百姓的舞台的灿烂多姿。

  (记者 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