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民警雨中排堵 网友纷纷点赞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5-14 08:15: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讯 5月11日大清早,城关派出所刘秀乐中队长与两名协警在执勤现场雨中“推病车”的镜头,让过往群众印象深刻,让很多网友纷纷点赞。

  5月11日7点40分,雨不停地下,路面湿漉漉的,长乐市胜利路车流拥堵,车辆龟速前进。正值家长送小孩上学的高峰期,急煞了过往的驾驶员。在发现前方有部车抛锚后,正执勤中的城关派出所刘秀乐中队长带着两名协警,合力将车推向百米开外的培青路边。此时,少了民警疏导指挥的路面仍然井然有序,没有车辆“加速度”、“加塞”,当民警刘秀乐等人推完车,转过身,发现堵情已悄然排除,路况畅通。

  5月13日,民警雨中推车排堵的镜头被一名网友提供给“长乐公安”微博,被转出后,收获了众多网友点赞和好评。网友lynsin:警察叔叔这么早,你小孩送了吗。网友pink:警察叔叔,你早饭吃了没?网友们用幽默的语言表达了对路面执勤民警的理解和关爱。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孙星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