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央视慕名来航采访“雷霆疯”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7-06 10:22: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王增祥在调试设备

  两位舞者在交流

  现场表演

  长乐新闻网讯 我市鹤上镇大厝村有“闪电侠”之称的王增祥带领他的团队“雷霆疯”在第四季《中国达人秀》上一举成名,之后又在《出彩中国人》上大放异彩,知名度与日俱增。7月5日,央视慕名来航专访了这个精灵团队。

  当日下午四时,记者来到鹤上镇大厝村王增祥家附近一块沙地上(表演场地)。记者看到,“雷霆疯”的成员们正在紧张地忙碌着。摆放、安装、调试表演设备,这些过程他们都驾轻就熟,但是这些程序完成的时候,时间已经过去了3个多小时。

 

  央视即将开拍

  央视工作人员在准备

  天色渐暗,村民们也越聚越多,几场预演下来,观众们喝彩不断。央视的大巴车一路循着夜空中的“闪电”找到了表演场地。导演、摄像、灯光、主持……忙开了,等一切就绪后,表演正式开始。

  动感的音乐与精心排练的舞蹈融为一体,“闪电”也在演员的张驰间绚丽绽放,一条、两条、三条直至无数条随着音乐极尽变化之能事,看得央视工作人员嗔目结舌,连声赞叹。闻讯而来的我市摄影爱好者们按快门的声音此起彼伏。村民们携家带口一边观看一边说:“Y好!”语气中满是自豪。

 

  嘉宾主持和团员互动

  表演结束后,演员一脸的疲惫。

  主持人在采访王增祥

   央视的嘉宾主持在现场和表演者玩起了互动,小嘉宾在电子琴上弹奏乐曲,表演者即兴舞蹈,虽然是首次合作,但也配合默契。

  表演结束后,主持人采访了王增祥及两位表演者。王增祥向主持人讲述了他及“雷霆疯”这个团队一路走来的故事,还有团队的终极目标和实现目标面临的困境。主持人和现场观众数次被他们感动。

  据悉,央视此次来航拍摄,是为了参加今年举行的第六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节目制作好后将于9月左右播出。

  此次央视来航采访顺利完成,让“雷霆疯”的成员们长舒一口气。项目总监王鸿鑫向记者说起了团队未来的构想:“作为长乐人,我们想为家乡在长山湖做一个音乐闪电。我们现在已经研究出了音乐火焰,希望能在明年的大运会上用闪电点燃火炬,为长乐人争光。我们还想……”

  (记者 段玲)

      相关信息:
      新农村电视艺术节是经中国文联批准,由中国文联所属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和CCTV-7农业节目(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联合主办的国内惟一服务三农的国家级大型电视艺术节庆活动。
自2009创办以来,每年一届的“新农村电视艺术节”作为展示优秀对农电视作品、展现各地新农村风貌的重要平台,得到了各级领导与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影响力、权威性与日俱增,是与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旗下的“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具有同等影响力的两大电视艺术盛会之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