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我市一中一分校初招抽签结果揭晓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7-10 11:25: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抽签会现场

  在家长中随机挑选抽签者

  5位家长抽签,从中诞生1位抽签者。

  文武砂镇的家长林惠明幸运地成为抽签者

  林惠明在抽取派位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0日,长乐市一中一分校初招抽签现场会在市教育局会议厅举行。今年一中一分校计划招收七年级新生10个班,每班50人,合计500人。根据“长政办(2014)60号”长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精神,直接划入长乐一中一分校的片区内学生共160人,该批学生为户籍在首占镇、航城街道筹岐新区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其余340人面向全市招生,共有1004名志愿填报长乐一中一分校的长乐市户籍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抽签。学生派位号分别为:08、07、18、10、03、05的学生被一中一分校录取。

  据了解,长乐市委市政府把一中一分校建设作为为民办实事项目,投入大量资金,于2014年秋季建成并开始招收初中部学生。除招收七年级10班外,还安排了八年级、九年级各四个班(按市政府会议纪要接收原首占中学、原赤屿中学的学生)。

  (记者 段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