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公交站台“换新装”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7-28 14:52: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我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早已成为一种传播文明的行之有效的宣传载体,在不少工地围挡、交通路牌、建筑围墙上也都可以见到,如今,公交站台也成了传播文明新风的窗口。

  记者在城区看到,城区公交站台的商业广告越来越少,取而代之的是一幅幅图文并茂的“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这不仅美化了城市环境,也让文明新风和道德理念走近市民生活、走进百姓心灵,一系列中国范儿的公益广告从多方位、多角度反映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新面貌,生动诠释着当代中国的精神、形象和文化,得到了不少市民的连连称赞。“我们上下车都会看到站牌,这是一种间接的宣传,可以提高市民的素质,对城市建设也挺好的。”一市民表示。

  这些随处可见的公益广告将文明新风拓展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文明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记者 霓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