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为百姓搭起梦想舞台

“百姓舞台梦想秀”再次开演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7-31 16:50: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30日晚,长乐市文化艺术中心人山人海,热闹非常。由中共长乐市委宣传部、长乐市科技文体局主办的“百姓舞台梦想秀”在这里隆重登场。

  本次活动是南山歌会、才艺堂舞蹈培训中心专场演出。自2013年推出“百姓舞台梦想秀”之后,长乐市继续借品牌之力,打造接地气、乐民生的文化艺术盛宴。此次演出是今年“百姓舞台梦想秀”第五场。作为长乐文化强势品牌,“百姓舞台梦想秀”早已名声在外。距离演出还有一个小时,现场的座位就被挤得满满当当。迟来的观众只能席地而坐,翘首以盼。

  童声独唱《金花银花金银花》

  南山歌会林秀芳《扎西哥哥》

  闽剧选段《林则徐充军》

  演出在才艺堂学员带来的《且吟春雨》中拉开序幕。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让老人们跟着摇头晃脑吟唱的闽剧选段《林则徐充军》,也有稚嫩轻灵的童声演唱《金花银花金银花》。长乐南山歌会林秀芳带来的《扎西哥哥》两度引来观众上台献花,引发阵阵欢呼。现场气氛在才艺堂的小学员们带来的舞蹈《小苹果》中达到高潮,小观众们纷纷跟着台上的演员们挥动手臂,现场的大人们也忍不住摇摆着着身体,跟着音乐舞动。

  舞蹈《卓玛》

  舞蹈《小苹果》

  整场演出持续了一个半小时,观众们意犹未尽的走出会场,交口称赞。“我喜欢听闽剧,家就住在对面长山碧水,每天晚上都到长山湖散步,今晚听说这里有表演,就来了。演员们唱的丫好啊”老戏迷钟爷爷走出会场,仍然对刚才的闽剧演唱念念不忘。

  “平常只能在电视里看演出,通过搭建这样亲民质朴的百姓舞台,把这些接地气的节目送到百姓身边,政府搭台百姓唱戏,真正让群众共享欢乐。”机关干部小吴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