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郑和东路改造工程进展顺利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9-05 09:00:3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9月1日,郑和东路(胜利路环岛至高级中学段)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工人们有的在埋设电缆管网,有的在堆砌雨竖井,有的在铺设人行道路基石。

  据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郑和东路改造工程已完成主车道路面洗刨,朝阳中学路段雨污管道铺设、混凝土浇筑等。为尽量减少施工影响,施工单位进一步优化了施工方案,准备先行完成主车道沥青铺设,后期再逐步完成人行道改造。

  郑和东路是我市老城区主干道之一,也是连接我市东部乡镇进出城区的重要交通运输线。目前郑和东路现状路面和人行道存在路面病害、人行道破损等情况,且东鹤路的顺利通车,让郑和东路的交通量日益增加。为了改善我市老城区交通,提升道路整体的美观性和行车舒适性,我市对郑和东路进行提升改造。

  本次郑和东路主干道改造西起胜利路环岛,东至高级中学,道路总长度约755米,道路宽度约8.5至21米,同时对区间道路(郑和东路-朝阳中学)进行整体修复,项目总投资约990万元。该项目已于8月5日开工建设,将于11月中旬完工,主要改造内容为行车道路面修复、沥青加铺,人行道透水砖铺设等,同时供电公司将结合道路改造完成电力管线下地缆化工作。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