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教育系统文艺演出展现我市师生风采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9-13 08:17: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纪念撤县设市20周年,9月12日上午,“与梦想同行为长乐喝彩”全市教育系统文艺演出在人民会堂举行,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了我市师生的风采。

  展演在恢弘大气的舞蹈《鼓舞飞扬开门红》中拉开序幕。少儿舞蹈《童心》、《珠算魂》、《大爱铿锵》天真烂漫、朝气蓬勃,展现了我市中小学生昂扬向上、热爱学习的精神面貌;诗朗诵《课堂里的中国梦》深情诉说了为人师者肩负的神圣使命与责任,表达了立志投身教育事业,为圆梦中国,扎根杏坛、乐于奉献的决心;课间表演《阳光下成长》带领观众细数了童年记忆里耳熟能详的课间游戏,反映出新一代少年儿童全面发展、快乐成长的健康风貌;啦啦操《吴航吾航携手齐飞》用热情与力量展现出一个正在不断向前发展的新长乐,表达了吴航儿女携手共进,共谱教育发展新蓝图的美好寓意。最后,文艺展演在大合唱《感恩》中落下帷幕。

  整台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舞蹈、独唱、啦啦操、诗朗诵等文艺形式,展示出我市20年来教育事业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中小学丰硕的素质教育成果,得到了现场观众的连连称赞。

  展演开始前,长乐华侨中学的学子们还在会堂广场进行百米画卷现场表演,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记者 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