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第五届“力恒杯”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4-10-09 08:42: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6日,由长乐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市乒乓球协会承办,为期两天的第五届“力恒杯”乒乓球公开赛圆满落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礼强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比赛分为男子团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比赛得到乒乓球爱好者踊跃报名,来自各乡镇、机关和企业的80名选手,分为16支队伍参加比赛。现场高手云集,气氛热烈,比赛异常激烈。各路强手在比赛开始时就不断涌现出来,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者一一对阵,使得比赛精彩纷呈: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球路层出不穷,赛场上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选手们顽强拼搏、每分必争,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好精神在这一刻得到了升华。

  经过两天紧张的小组赛、淘汰赛,最终恒辉代表队赢取男子团体比赛的冠军,乒协5队和邮政队分获第二、三名;女子单打项目中,林秋珍、周游宇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冠亚军,陈佑芳、陈岚则并列第三名。

  市乒乓球协会主席林天松告诉记者,“在国庆65周年来临之时,我们进行了第五届力恒杯乒乓球男子团体,和女子单打的公开赛,我们乒协连续五年由力恒科技锦纶有限公司提供赞助,所以我们每年都举办一次力恒杯乒乓球公开赛,感谢力恒企业为我们协会提供的资金赞助,这样就有利于更多的青少年来参加比赛,更多的青少年加入我们乒乓球这个队伍,使我们的长乐乒乓球水平能够进一步地提高。”

  (记者 周燕珊)

相关新闻